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杨平、孙敬鑫分别入选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近日,中宣部发布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入选名单。经我院和外文局推荐,专家评审,中宣部研究批准,我院杨平副院长入选2019年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际传播界),对外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孙敬鑫入选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国际传播界)。

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项目系国家实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战略政策,主要从理论界、文艺界、新闻界、国际传播、文化经营管理和出版界的知名专家学者中评选。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2019年为首次启动,旨在扶持一批造诣高深、成就突出、影响广泛的40岁以下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青年英才。中宣部将拨出专项资金,资助他们开展本领城课题研究。

此前,院长于运全、院对外话语创新研究中心主任范大祺分别于2014年、2017年入选了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