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第七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预报名通知

  经批准,“第七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承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天津外国语大学协办,定于2021年8月19日(周四)至20日(周五)在天津市天津礼堂召开,8月18日现场报到。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启航新时代国际传播新征程”,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外传播”“企业形象对外传播”“高校形象对外传播”“国际文化传播”等8个分论坛。中央及地方涉外工作部门、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重点中央企业及国内主要高校的相关负责同志将参会并发表演讲。

  如有意参会,请于2021年8月2日前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j/hDTB6YT.aspx或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考虑到疫情及会议现场等客观因素,我们会适当限定本届研讨会的现场参会人数。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将对所有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凡审核通过者,8月6日前会收到我们的邮件确认信息。请最终无法现场参会的预报名者给予理解。

  按照相关规定,本届研讨会不收取会务费,会议期间的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需自理。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组委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刘畅  010-68995952  孙敬鑫  010-68995913 

   

   

  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专家委员会秘书处

  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对外传播研究中心

  2021年7月23日

 

 

      研讨会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