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丛书>对外传播丛书

  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丛书由我国权威的对外传播理论研究基地--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原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主持编撰,是我国第一套全面关注对外传播理论与实践的指导性丛书。该丛书秉承理论联系实际的编辑宗旨,精心设计出版主题,对当前对外传播实践工作中面临的各种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以探索和总结新时期对外传播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该丛书整合强势专家队伍,对对外传播实践中的传播主体、传播手段、传播策略、传播对象以及传播内容等一一进行分类研究,具有系统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强的特点,受到了广大外宣工作者、对外传播研究人员的好评。
  目前,已编辑出版的图书有《对外传播中的国家形象设计》、《向世界说明中国--赵启正演讲谈话录》、《向世界说明中国--赵启正的沟通艺术》、《当代中国国家形象定位与传播》、《日本韩国国家形象的塑造与形成》、《危机实践报道案例分析》、《新媒体环境中国家形象的构建与传播》、《国家形象传播研究论丛》等。